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弘扬国歌精神,牢记初心使命--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部开展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18-10-02  机电工程学院  唐慧  访问量:


2018年9月30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了"弘扬国歌精神,牢记初心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总支体党员和民主党派曹清香老师到田汉故居参观学习。

田汉是中国革命戏剧运动的奠基人和戏曲改革事业的先驱者,同时也是中国早期革命音乐、电影事业的卓越组织者和创造者。田汉故居位于长沙县果园镇田汉村,风景优美,景色怡人,是田汉先生早年生活居住学习的地方。参加活动的党员参观了田汉纪念馆和田汉故居,通过讲解员的讲解,认真倾听田汉同志的革命事迹,全面了解他波澜壮阔的一生,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了革命先辈的高尚品格和为民情怀。党员们被田汉先生曲折而坎坷的一生以及他对中国共产党、对中国革命事业孜孜以求的精神所震撼。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仅是一次参观学习,更是一场思想的洗礼,全体党员同志应该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国歌精神,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教书育人,争做合格党员,在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编辑:廉良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