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群众路线 > 正文

机械及自动化系党总支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

2014-10-24  机械工程学院  金华 刘柏海  访问量:

1021日下午,机械及自动化系党总支在机电大楼4003室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学院第督导组组长、学院副院长黎移新、督导组组长、督导处副处长丁芳林系主任白长城、党总支书记何荣誉部分老师和学生代表
     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何荣誉主持,首先由白主任代表系领导班子作了整改活动情况汇报,简要总结了活动整改进展,安排后续整改工作。随后大家紧紧围绕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的整改成效建章立制的重点;系部专业建设方向;学院的建设与发展,畅所欲言,提出了自己建议和看法。大家认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我系教职工精神面貌有了很大改观,工作作风有了很大转变,时间观念明显加强,老师上课认真了,班主任开班会多了,学生学习态度端正了。

黎院长对我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予以充分肯定他认为,机械系领导班子对教育实践活动高度重视,认真开展,取得了全系师生一致认可的成效。针对下一阶段活动,黎院长强调,一要聚焦问题,找出重点;二要领导带头,以上带下;三要整章建制,从严落实;四要善始善终,持之以恒;五要依靠群众,接受监督。

座谈会后,学院第四督导组组织进行了机械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测评。



(编辑:白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