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群众路线 > 正文

机械系召开系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征求意见情况通报会及民主评议会

2014-06-03  机械工程学院  肖蓉  访问量:

按照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为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工作落到实处,529日下午,机械系在机电大楼4003会议室召开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征求意见情况通报会及民主评议会。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四督导组组长黎移新、副组长丁芳林、督导组成员宋鸿鹰出席大会,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何荣誉主持,系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并参与评议。

会上,首先由学院第四督导组副组长丁芳林代表督导组对机械系党总支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征求意见的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民主评议的相关要求作了说明。

接着,机械系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都作了作表态发言。我系每位领导都表示,一是感谢广大师生所提的意见与建议,这些意见是出于对个人的关心、系部的发展,是改进工作、推进发展的动力。二是诚恳接受大家所提的意见,对所征求到的意见照单全收,认真梳理,深刻反思,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三是一定要下狠心整改,坚持边行边改。对能立即整改的立即改正,对需要时间的要制定整改方案,排出日程表,落实到人,确保收到实效。

然后,学院副院长、第四督导组督导组组长黎移新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对我系在第一环节中各项工作扎实有序的推进表示肯定,他认为我系领导班子对问题查找非常重视,对待同志们的意见态度诚恳,这为接下来的工作打下了好的基础。为了更好地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后续环节的工作,黎移新对我系提出了六条指导意见:第一,认真学习相关文件,进一步查摆“四风”问题,做好复查与整改工作;第二,深刻剖析、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要分析现象、指出原因、拿出措施,要触及灵魂;第三,以诚相见,深入开展谈心交心活动;第四,高质量地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好相关准备工作;第五,坚持边查边改,以实际成效推动工作,反映活动成果;在此,黎院长结合我系工作实际高屋建瓴地给我系领导班子提了7条整改意见;第六,建章立制,将实践活动成果固化,不搞“一阵风”,要有据可依,不断延续,有长效性。

会议最后,与会人员对机械及自动化系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征求意见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投票。



会议现场

学院第四督导组组长黎移新讲话



(编辑:白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