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两学一做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赴任弼时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7-11-21  机电工程学院  唐 慧 刘柏海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119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汨罗市弼时镇任弼时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追寻先辈足迹,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长付爱斌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们怀着肃穆而敬仰的心情参观了任弼时纪念馆,观看了展出的图片和资料,了解了任弼时同志的生平业绩和革命精神。任弼时同志的一生是忧国忧民、追求真理、不辞重负、为中华民族解放事业不息奋斗的一生。他的革命精神被党和人民誉为“骆驼精神”,激励着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为了党和人民的事业而忘我奋斗。

在任弼时雕像前,全体党员在总支组织委员王少华同志领誓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同志们举起右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响亮的誓言充分表达了机电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对革命先驱的深情缅怀和对共产主义理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的执着追求。

  总支书记白长城表示,此次红色之旅,不仅仅是一次参观学习,更是一场思想的洗礼,希望全体党员同志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教书育人,争做合格党员,在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编辑:王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