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两学一做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讨论会

2017-11-29  机电工程学院  聂振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28日下午2点,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组织学习讨论。

学习讨论会分三个环节开展。首先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金华同志带领党员原汁原味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部分内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重点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会议主题,国家文化建设,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和提高就业质量等内容。

接着,党总支书记白长城同志创新学习方式,以答题方式对党的十九大精神25个知识点进行学习辅导,加深党员们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

随后,围绕职业教育如何适应新时代发展需求,立足本职干工作,展开学习讨论。支部党员分别以“如何应对高职教育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看乡村振兴战略和职业教育”“学习党的十九大,从自身做起”“我理解的匠人精神”等内容为主题发言。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坚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大学生思想道德建设,牢牢把握大学生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据了解,为了搞好本次学习讨论,会前,每位党员都做了充分了发言准备,并撰写了发言提纲。

下午4点,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聂振老师带领学生党员开展了答题式学习和讨论。

 支部教师党员开展学习讨论

支部学生党员开展学习讨论



(编辑:王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