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两学一做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联合滨湖社区党支部开展“爱心义修 情满滨湖”义务维修家电活动

2017-06-17  机电工程学院  廖唯超  访问量: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创新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积极开展校、地支部共建,充分发挥师生党员专业特长,服务社区居民,6月16日,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联合滨湖社区党支部、组织学院三下乡农业装备维修协会的学生党员在长沙市芙蓉区生机创业街开展了“爱心义修 情满滨湖”义务维修家电活动。
  活动一开始,就受到了社区居民热捧,拿着电饭煲、电吹风、微波炉、电风扇、电脑等老旧家电来维修现场的居民络绎不绝。居民胡爹爹拿着刚修好的电饭煲高兴地说:“太谢谢了,我和老伴不用买新的电饭煲了。
  同时,党员志愿者们充分为社区居民着想,对于行动不便的老年居民和不便搬动的大件家电还提供上门维修服务。
  义务维修活动从上午10时开始一直持续到下午6时结束。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滨湖社区党支部的20名党员志愿者积极、热心服务,运用专业知识和技能去判断、维修家电损坏部件,使得百余件旧损家电再次恢复工作,受到了社区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家电义务维修现场

接修登记

拆检电风扇

检测电饭煲线路

为老年居民提供上门维修服务

学院总支、社区支部党员参与义务维修活动



(编辑:王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