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政工作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学习动员会

2017-03-23  机电工程学院    访问量:

  3月17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在机电大楼4003召开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学习动员会,总支委员、支部委员及部分党员代表共18名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总支书记白长城组织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学院关于做好基层党组织换届(成立)选举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部署了总支、支部换届相关工作,特别强调了总支、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基本条件和换届工作纪律,要求按学校党委要求做好本次总支、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各位委员、党员代表对照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条件,对新一届总支委员会、教工支部委员会和学生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进行了充分酝酿。会后,由总支、支部委员再次征求了部分党员同志的意见,按照德才兼备、结构合理的原则提出了书记和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报学院党委审批。


(编辑:王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