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1-06-15  机电工程学院    访问量:

2021年6月11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在机电大楼4003召开党员大会。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刘熠同志、欧赵福同志参加,会议由教工党支部组织委员刘琳静同志主持。

首先,教工党支部组织委员刘琳静同志通报了党支部党员出席情况。接着发展对象就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向党组织进行一一汇报。经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有关情况、支部委员报告发展对象政审情况、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是否能入党进行充分讨论,与会正式党员进行不记名投票表决,由刘琳静同志宣布表决结果,全票通过同意刘熠、欧赵福同志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随后,刘熠、欧赵福同志向大会表达了自己的决心、阐述个人规划,并承诺时刻以党员的身份和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努力把工作做得更好。

最后,教工支部书记王少华同志做总结发言,他肯定了刘熠同志的工作成绩以及援疆做出的贡献,同时也肯定了欧赵福同志对教研室工作发挥的重要作用。他希望这两个同志能再接再厉,刻苦学习,攻坚克难,再上一层楼。同时也希望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勇于担当,勇挑重担,为学校双高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机电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