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2021年 “三对接”活动

2021-05-17  机电工程学院    访问量:

 5月14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与对接班级机制19359班全体同学在机电大楼4003开展座谈交流活动。机电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王少华、学工党支部书记金华、党总支纪检委员廉良冲、教工支部宣传委员唐慧、学工支部青年委员寥唯超、机制19359班的班主任胡新蕾老师出席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王少华同志主持。
   会议之初,教工党支部书记王少华同志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旨在全面了解对接班级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更好地倾听学生的心声,了解学生的基本诉求,鼓励大家敞开心扉谈学习、谈思想、谈生活。
   随后,机制19359班同学逐一发言,就专业学习、技能认证、专升本、实习就业、宿舍生活、饮食与安全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困惑与诉求。王少华、金华、廉良冲等党员同志就学生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一方面从专业角度加以指导,另一方面解读了学校的相关政策和建设发展实际情况与设想。
   最后,王少华同志做总结性发言。他表示,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都非常有代表性,支部会将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由专人认真整理后,再上行下达,争取一一尽快落实或回复。同时,也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升政治素养并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二是主动学习并提前做好职业规划,专业学习过程中多动手、多动脑,充分利用实习实训机会练好基础技能。三是要加强身体锻炼,多参与集体活动,做到身心健康,积极向上。



(编辑:机电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