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学史崇德”专题学习教育

2021-05-24  机电工程学院    访问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继承发扬优秀传统,加强党员党性修养,2021年5月21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在机电大楼4003开展了"学史崇德"专题学习

教工党支部组织委员刘琳静同志带领党总支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和社会主义制度的建立、社会主义建设的探索和曲折发展、伟大历史转折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等内容本次专题学习主题鲜明、重点突出、语言生动、内容丰富、逻辑清晰、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政治性、针对性和指导性。

参与党员表示要以这次专题学习为契机,切实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牢记初心,坚定信心,立足岗位,砥砺奋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转化为工作动力,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编辑:机电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