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赴谭嗣同故居和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24  机电工程学院    访问量:

为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怀,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提升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爱岗敬业、勤勉进取的精神风貌,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于5月22日赴浏阳谭嗣同故居和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参观了谭嗣同故居和纪念馆,在解说员的带领下,一起回顾了维新志士谭嗣同为国家变法鞠躬尽瘁的光辉事迹。谭嗣同始终坚持国家兴亡、匹夫有责的理想信念,他不计个人得失、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爱国精神更是值得我们好好学习和发扬。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参加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实地感受了谭嗣同勇于担当、敢于以一己之头颅来唤醒民众的艰苦奋斗历程,思想上得到洗礼、灵魂上受到触动。在缅怀先辈的过程中汲取了力量,要以先辈的崇高品质鞭策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勇于担当,敢于作为。



(编辑:机电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