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学工党支部积极开展2021年“三对接”活动

2021-05-21  机电工程学院  宋璐杉  访问量:

    5月20日下午3:00,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与对接班级机电19326班全体同学在机电大楼4003开展座谈交流活动。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阳年生纪检委员廉良冲、党支部书记金华、组织委员郑亚明、宣传委员周游、青年委员寥唯超、班主任黄磊老师出席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阳年生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机电19326班同学代表逐一发言,就专业学习、技能认证、专升本、实习就业、宿舍生活、饮食与安全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困惑与诉求。阳年生、廉良冲黄磊等党员同志就学生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

    此次讨论会各位同学都能踊跃发言、气氛很热烈阳年生同志做最后总结性发言。他表示,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都非常有代表性,针对专业中困惑、就业方向、寝室生活,党支部全面了解了对接班级学生的思想动态、生活需求和学习状况,鼓励大家主动学习并提前做好职业规划。




(编辑: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