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义务维修服务活动

2021-05-10  机电工程学院  郑亚明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进一步扎实推进学院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联合安子岭社区党支部组织学院教师党员大学生党员先锋服务队以及三下乡农业装备维修协会来到安子岭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立足岗位建新功义务维修服务活动

下午2:00开始义务维修活动就受到了社区居民热烈欢迎纷纷拿着电饭煲、电吹风、微波炉、电风扇、电脑等老旧家电来维修现场。党员志愿者热情接待认真登记,仔细查找、分析出现的故障,同时还为社区居民讲解家电维护小常识,为居民排忧解难对于行动不便的老年居民和搬不动的大件家电还提供上门维修服务。

义务维修服务活动一直持续到下午6时结束。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安子岭社区党支部的20名党员志愿者积极、热心服务,运用专业知识和技能去判断、维修家电损坏部件,使得旧损家电再次恢复工作,受到了社区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编辑: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