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赴宋任穷故居开展“沐浴红色文化,革命薪火相传”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30  机电工程学院    访问量:

4月29日,为进一步加强党员的党性修养,传承先辈的革命精神,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赴宋任穷故居参观学习,沐浴红色文化,接受党史学习教育,感念革命情怀。

首先,在宋任穷故居中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随后,党总支书记阳年生同志作了发言进行党史讲解,且代表党总支寄语全体党员要牢记誓词、遵守誓言,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接着,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在讲解员的讲述下,参观了整个故居,回顾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宋任穷同志的生平事迹、戎马风云以及建设新中国的丰功伟绩。

宋任穷同志一生对革命事业的矢志不渝,对共产主义的坚定信念和对个人得失的淡泊态度都值得永远学习与缅怀。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一定要秉承革命先烈的遗志,发扬先烈们不畏艰难险阻的革命精神,立足岗位、克服困难、锐意进取,为职业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编辑:机电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