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学史增信”专题学习教育

2021-04-27  机电工程学院    访问量:

4月26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机电大楼4003会议室开展"学史增信"专题学习教育会议教工党支部书记王少华同志主持,教工党支部组织委员刘琳静同志带领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学习,党总支书记阳年生同志出席并指导工作。

首先党总支书记阳年生同志根据学院部署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要求每个党员以高度政治自觉和强烈责任担当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将下发的《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国共产党章程》等资料认真读透并做好笔记,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对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落实。

接着教工党支部组织委员刘琳静同志带领党总支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的全民族抗日战争的中流砥柱、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全国性胜利等内容她用扎实的理论知识、生动的故事让大家了解了"学史增信"的主要内涵和具体要求。

最后教工党支部书记王少华同志鼓励大家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加强学习,认真总结和反思,不断完善自我,为学校的发展和学院的进步贡献力量。




(编辑:机电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