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喜迎建党百年,践行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24  机电工程学院  郑亚明  访问量:

2021年323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师党员以及三下乡农业装备维修协会来到“三湘第一村”长沙县江背镇印山村开展喜迎建党百年,践行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在印山村党建服务中心,村党委委员向我们介绍了印山村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改革开放以来,印山村党委坚持“工业强村、农业美村、商贸活村、文化旅游兴村”的发展思路,带领全村干部群众,迎难而上谋发展,抢抓机遇搞建设,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听完介绍,学生志愿者通过挨家挨户地走访开展了为居民免费提供家电维修、咨询等服务

本次家电维修为义务活动,全程免费。三下乡农业装备维修协会成员为印山村提供维修服务得到了当地村民的一致好评。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志愿服务,传播党的声音,向社会传递温暖活动。更好的发挥了志愿服务在服务百姓民生、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社会治理中的积极作用。





(编辑: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