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与汩罗港华燃气有限公司党支部 签署联学联创意向书

2020-06-11  机电工程学院  廖唯超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要求,充分发挥党建旗帜领航作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活动,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与汩罗港华燃气有限公司党支部以“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深度融合、共同提高”为主题,签订“联学联创”意向书,将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实现联动共建、互助共建。

6月10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教工党支部书记王少华,党总支书记阳年生,团总支书记廖唯超,汩罗港华燃气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熊兴国以及两个支部的部分党员同志参加签约仪式及座谈。

会上,签约双方党支部负责人首先进行了交流发言,就各自支部的基本状况、优势资源进行了简要介绍。接着,机电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汩罗港华燃气有限公司党支部的代表郑重签订了“联学联创”意向书。

本次“联学联创”活动以实现“共促党建工作、共促深度融合、共促作风转变、共促管理提升”为目标,旨在相互借鉴交流学习,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校企合作、培训交流与志愿维修服务,改进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效率,激发党员的工作活力和创新能力及推动双方管理创新、业绩提升。




(编辑:王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