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结束

2020-04-24  机电工程学院  唐慧  访问量:

4月23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机电大楼4003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为了做好本次党总支(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按照党章、党规要求,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认真组织开展了换届选举学习动员、候选人酝酿提名与征求意见、向学校党委呈报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的请示、按照党委批复组织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召开新一届总支(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等工作。

会议由上届教工党支部组织委员刘琳静同志主持。会议议程主要有4项:一是通报本次党员大会与会人数;二是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文件精神;三是阳年生同志代表上届党总支委员会做工作报告,他指出:3年半来,本届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学院党委党建工作要点,积极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教育,全体党员同志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积极投身学院和系部的建设与发展,特别是卓越职院、双一流专业群、履行工作职责、教书育人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取得了较好成绩;四是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党总支差额选举。
    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阳年生同志任书记,王少华同志任副书记兼宣传委员,金华同志任副书记兼青年委员,廉良冲同志任纪检委员,厉佐葵同志任组织委员。
    接着分别召开了教工、学工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教工党支部选举产生了王少华同志为书记,刘琳静同志为组织委员,唐慧同志为宣传委员,厉佐葵同志为纪检委员,刘柏海同志为青年委员。学工党支部选举产生了金华同志为书记,郑亚明同志为组织委员,周游同志为宣传委员,黄磊同志为纪检委员,廖伟超同志为青年委员。

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党支部换届选举计票



(编辑:王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