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一次别开生面的党支部大会——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0-06-06  机电工程学院  郑亚明  访问量:

2020年6月5日晚上19:00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上学期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因受疫情影响,此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阳年生、学生党支部书记金华、学生党支部全体辅导员党员、学生党员参加此次网络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郑亚明同志主持。
    首先吴瀚浩21中共预备党员依次向党支部汇报预备期一年来的思想、学习、实习情况,表达希望按期转正的愿望支部委员向大会报告了一年来对预备党员预备期的考察情况。

随后支部党员21中共预备党员能否按期转正进行充分发言、讨论,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郑亚明同志代表党支部宣读表决结果:支部应到正式党员9人,实到9人,经过投票表决,9名正式党员全票通过吴瀚浩21中共预备党员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决定,同意在完善档案资料后报上级党组织审批

学生支部书记金华同志发言祝贺21位中共预备党员能够通过按期转正支部决议鼓励他们毕业后能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祝各位工作顺利,事业有成,生活幸福!

最后,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阳年生书记勉励毕业生党员们提高政治站位,树立远大理想,始终牢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只要听到了党的召唤,组织的安排,都要无条件的服从,乃至生命!

本次别开生面的支部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编辑: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