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主题党日 示范党支部创建在行动(之3)

2020-05-23  机电工程学院  唐慧  访问量:

5月22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在机电大楼支部活动室4003开展了第三次主题当日活动--“示范党支部创建在行动”。

活动由支部王少华书记主持,主要内容有:组织学习“不辱使命抗疫情,逆行驰援雷神山—优秀校友尹文凯抗疫期间投身雷神山援建”的先进事迹;传达了省直机关第三批示范党支部培育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支部建设新的五化标准进行了具体解读;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总支委员会确定的近期计划开展“学习调研、宣传动员、组织活动、阵地建设、完善支部工作、发挥先锋力量解难题”6个方面的创建活动。 

最后,王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加强学习强国的学习,发挥先锋力量,积极参加创建活动,“为了学生的一切”,用实际行动给即将返校的2020届毕业生上好最难忘的一堂“党课”。

王少华书记参加省直机关第三批示范党支部培育工作会议

王少华书记主持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王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