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2-30  机电工程学院  周游  访问量: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抓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1230日上午,在机电大楼4003党员活动室召开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体党员及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阳年生主持。

阳书记宣读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并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我们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学习会上,周游领读了十九届四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就《决定》起草情况向全会所作的《说明》。

大家一致认为,全会通过的《决定》,是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纲领性文件,是迈向“中国之治”新境界的重要里程碑。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与教学科研管理实际相结合,以更加求真务实的作风、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扎实抓好各项工作任务,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编辑: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