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

2019-10-07  机电工程学院  周游  访问量:

9月30日,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在机电大楼4003室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参加学习人员有机电工程学院教工、学工支部党员,学习活动由党总支部书记阳年生主持。
    阳书记表示,要贯彻落实中央、省委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将主题教育引向深入,认真落实9月党员学习计划,将主题教育日常学习要求落到实处。

会上,由学生支部委员聂振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一国两制”是保持香港长期繁荣稳定的最佳制度》等内容。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阐释了一系列事关党的领导、旗帜道路,事关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的重大原则问题,是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和年轻干部成长的重要指引,要认真抓好学习贯彻。

    教工支部王少华书记强调:根据现在面临的形势,我们要与党中央保持一致,正确看清香港事态。特别是我们教职员工不论是在工作中还是生活中都要正确引导学生。   




(编辑: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