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明初心 、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寻访之旅

2019-10-09  机电工程学院  周游  访问量:

10月8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围绕“明初心 、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这一主题,党总支书记阳年生带领学生党支部聂振、周游拜访学院退休老党员彭嘉启。

走进彭嘉启嗲嗲家中,阳年生亲切握着老人的手拉起家常,关切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老人翻着送来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相关书籍十分高兴。看着老人精神矍铄、身体硬朗,阳年生高兴说:工作多年来,我一直不忘党组织对自己的教育和培养,特别是忘不了彭老1994年11月对我进行入谈话时说的一句话,从今天起,只要听到了党的召唤,组织的安排,都要无条件的服从,乃至生命。直到现在,我无论是对师生谈话,还是主讲党课,都将这段话传递下去。坚守入党初心,永葆党员本色将是我对党的承诺

随后彭老也跟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入党经历。通过这次交流,触及大家思想深处,追忆自己的入党初心,寻找思想入党行动入党的本源。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更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将每一件事落到实处,践行对党许下的庄严承诺。

 


 




(编辑: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