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2019-09-27  机电工程学院  周游  访问量:

9月25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在机电大楼4003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教工党支部及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金华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的《忠于党、忠于人民、无私奉献,是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中的《根本任务:立德树人》与《教育理想: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现代教育》等内容。

党总支书记阳年生强调,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要求大家在自学的基础上进行集中学习,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集中学习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深入学习体会,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




(编辑: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