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4-01  机电工程学院  周游  访问量:

3月29日,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联合芙蓉区锦林社区党支部开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国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机电工程学院大学生党员先锋服务队开展义务维修进社区的志愿服务,机电工程学院部分教师党员、学生党员、社区党员参加活动。

上午9点,党员先锋服务队员来到维修点,刚摆好工具箱社区居民就纷纷拿着家损坏电器来咨询维修。一天活动下来,党员们尽职尽责,认真登记、仔细检修,对于大件的电器提供上门维修服务,同时还为社区居民讲解家电维护小常识。

为了开展好本次活动,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阳年生与锦林社区党支部书记王霞等进行了多次沟通、协调,制定了详细的活动计划和方案,按程序报批、采购了维修所需配件、耗材,为活动的顺利开展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与锦林社区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两年来,借助社区搭建的平台,以专业为依托,通过志愿服务活动形式,为社区送资源、送活动,实现共建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目标,有力地推进基层党支部建设。

 



(编辑: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