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成长辅导 > 正文

我院赴湖南工程职院参观意念工场—体验式特色成长辅导室

2017-03-18  机电工程学院  周游  访问量:

3月17日上午,在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白长城带领下,“机会“特色成长辅导室建设成员金华、曾山、陈前秋、聂振、周游一行6人赴湖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系,考察交流特色成长辅导室建设工作,受到了湖南工程职院学工部部长毛婵、土木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谭小宝等人的热情接待,并参加了座谈交流。
会上,毛婵部长详细介绍了土木工程系意念工场—体验式特色成长辅导室的项目申报、建设思路、精准定位、工作方法、经验特色、审核验收时需要注意事项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
随后,毛娣部长、谭小宝书记陪同参观了 “意念工场”——体验式特色成长辅导室,两校老师还针对辅导员团队建设、学生日常管理、朋辈互助员培养及班级文化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白长城书记表示,土木工程系学工团队对于特色成长辅导室工作的探索与实践,值得我学习与借鉴,为“机会”特色成长辅导室后续建设与日常运行提供了经验。




(编辑:白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