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资助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生源地助学贷款诚信教育大会

2019-06-01  机电工程学院    访问量:

为进一步增强大学生诚信意识、强化资助工作的育人效果,深入做好我院国家生源地助学贷款毕业诚信教育工作,5月31日下午3:00,机电工程学院在机电大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生源地助学贷款诚信教育大会,200多名毕业生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杨晚珞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杨晚珞老师对转眼已到毕业季,即将完成学业,开启新的人生征程2019届毕业生表示诚挚祝贺。本次大会以诚信教育为主题,杨晚珞老师表示,国家助学贷款是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以诚信作为担保的信用助学贷款,也是国家对贫困大学生关爱的表现,更是实施科教兴国、加强人才培养、促进教育公平的一项重大举措。希望毕业生诚信做人、诚信做事,树立良好形象、自立和自强。

最后,杨晚珞老师为2019届毕业生生源地助学贷款的同学详细解读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政策及办理、还款流程和征信知识,并通过贷款真实案例向同学们介绍相关注意事项及逾期还款的严重后果

“诚信是每个人的立身之本”,这次大会不仅使同学们明白诚信贷款还款的重要意义,而且也使同学们更加懂得诚信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与诚信同行,用行动回报社会。





(编辑: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