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资助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2018级新生国家资助政策宣讲

2018-09-24  机电工程学院    访问量:

2018年9月22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在机电大楼学术报告厅开展了关于《学生资助政策宣讲》主题讲座,本次讲座机电工程学院辅导员晚珞老师主讲,主要讲述了2018年度学生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一些注意事项以及支付宝使用方法。机电工程学院新生各班级代表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中,杨晚珞老师通过介绍国家生源地贷款政策的申贷流程与还贷流程为2018级新讲述了征信及诚信知识,以及个人征信对学生未来择业、工作、生活的影响,不断强化贷款学生的诚信意识,让每位贷款学生充分认识到信用违约及不良征信记录可能带来的严重后果。

此外,讲座还现场演示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支付宝(或pos机)还款的具体流程,帮助同学们熟悉系统操作。

本次讲座是学院贯彻落实国家有关大学生资助政策,帮助2018级生及时深入了解掌握国家资助政策,并顺利完成学业的有力举措。使同学们更加了解有关助学贷款的申请、还款,以及征信方面的知识,增强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



(编辑: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