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资助 > 正文

诚信还款 感恩社会——机电工程学院开展2018届毕业生生源地贷款还贷教育

2018-05-27  机电工程学院  李玥  访问量:

为了贯彻落实教育部、财政厅、教育厅、学院等上级单位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工作的文件要求,526日下午3点,机电工程学院政治辅导员兼资助干事陈前秋在红楼3209教室2018届毕业生举行了“生源地助学贷款诚信还款及国家相关资助政策”的宣讲。

会上,陈前秋老师讲解了资助工作的重要性,她说贯彻落实国家资助政策是保障所有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都有平等接受教育的机会,是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教育公平,促进社会和谐的重要举措。她从国家奖助贷、基层就业学费补偿贷款代偿、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学费补偿贷款代偿及学费减免、直招士官学费补偿贷款代偿等方面介绍了国家学生资助政策。并从诚信还贷方面讲解了生源地助学贷款的还款流程,不按约定时间还款的的后果,还现场指导有生源地助学贷款的学生进行了网上毕业确认。

宣讲会结束,在场的毕业生纷纷承诺毕业后一定要好好工作,感恩社会。

现场照片(一)

现场照片(二)



(编辑: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