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专业学以致用,技能服务师生——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校园义务维修活动

2021-03-17  机电工程学院    访问量:

为切实加强团员青年的思想道德建设,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为主题,以践行社会志愿服务为载体,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大学生党员先锋志愿服务队与三下乡农业装备维修协会于3月16日在校园内开展了“专业学以致用,技能服务师生”的义务维修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热情接待每位前来询问或送电器来维修的师生,对搬来现场的家电进行认真登记,仔细查找、分析每一件存在的问题,然后拿起自备的维修工具迅速开始工作起来。志愿者还充分考虑有些无法搬来现场的电器,安排提供上门维修服务。

义务维修活动,在校内连续开展多年,是学院内最具专业特色的品牌志愿服务项目之一,旨在培养具有奉献精神和较高社会服务能力的优秀青年志愿者,让学生将所学专业知识应用到了实践当中,展现了机电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社会责任感





(编辑: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