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三届“博才杯”辩论赛

2018-04-20  机电工程学院    访问量:

20184月18日晚上730,机电工程学院第十三届“博才杯”辩论赛决赛按期举行比赛双方围绕着疑人不用,用人不疑”和“疑人也用,用人”正反双方辩题展开。出席活动的有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白长城、团总支书记廖唯超以及两校区团委、学生会、院社联,各二级学院团学代表

正方模具17391班表示“用人不疑”是对人才的尊重、“用人不疑,疑人不用”更符合现代管理的基本原则和趋势的立论。反方数控17334班则针锋相对的提出了自己的立论。经过激烈的攻辩、自由辩论两个环节后,现场观众对正反双方分别提出了刁钻的问题。之后,双方四辩分别进行了精彩的总结陈词。

接下来,廖唯超书记对本场辩论赛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活动举办十分有意义,给同学们提供了很好的锻炼平台。双方辩手思维敏捷,逻辑缜密,工作人员认真负责,准备周全,是一届成功的辩论赛。  

最后,机电工程学院第十三届“博才杯”辩论赛由数控17334班获得冠军,模具17391班和机制17355班分获亚军和季军。

辩论赛现场

颁奖仪式



(编辑: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