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三下乡农业装备维修协会科技之旅

2017-11-21  机电工程学院  李俊锡  访问量:

11月18日,三下乡农业装备维修协会45名学生先后来到红星国际会展中心、湖南省科技馆开展2017年“科技之旅”活动。

在红星国际会展中心,第二届海峡两岸电子信息博览会隆重而热烈,奇特新颖的科技产品不断吸引着同学们的目光。微信公众号的设立为此次会展增色不少,同学们通过微信公众号表达了对会展的看法,说出了自己的心声,道出了对科技的热爱,对科技人员的敬意。

随后,同学们来到湖南省科学技术馆进行参观。湖南省科学技术馆展品丰富,形式多样,其内容涉及制造、能源、材料、信息、环境、数学、物理、生命、天文等领域。

本次活动秉承着“求知、学习”的宗旨,有利于帮助他们培养良好的创新意识,树立正确的学业、职业观,提升综合素质。

三下乡农业装备维修协会学生参观第二届海峡两岸电子信息博览会

三下乡农业装备维修协会学生参观湖南省科学技术馆




(编辑: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