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青春飞扬,激情碰撞——机电工程学院第十六届“迎新杯”篮球赛开幕

2017-11-09  机电工程学院  廖唯超 陈夏华  访问量:

  2017年11月8日中午,由机电工程学院主办,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体育部承办的机电工程学院第十六届“迎新杯”篮球赛, 在马坡岭风雨球棚拉开战幕。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白长城,副院长金华,团总支书记廖唯超老师,学院学工办聂振老师、黄磊老师、陈前秋老师,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及2017级参赛队伍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首先由金华副院长致开幕词,他强调篮球赛要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通过比赛来加强交流,增强相互了解,同时要赛出风格,赛出水平。随后裁判员、运动员代表分别庄严宣誓,努力营造公开、公平公正的比赛环境。最后白长城书记宣布机电工程学院第十六届“迎新杯”篮球赛开幕。

  开幕式结束后,机电工程学院2017级篮球队与2016级篮球队进行了一场精彩的表演赛。

开幕式现场

白长城书记宣布篮球赛开幕

2017级篮球队VS2016级篮球队

























(编辑: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