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抓好开学,规范日常——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例会

2021-09-07  机电工程学院  宋璐杉  访问量:

为尽快恢复正常的教学秩序,做好疫情常态化管理下的新学期开学工作95日晚19:00,机电工程学院在机电大楼4003室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例会,总结暑期工作,部署新学期学生工作。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阳年生,全体辅导员及班主任参加例会。

首先,机电院党总支副书记金华从学生报到清查、学生暑期生活摸排、学籍注册、学籍清查、学费清缴、奖助学金评定等方面进行了布置,强调班主任要给予学生更多的人文关怀,解决学生新学期遇到的困难,让学生轻松愉快地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去。

阳书记充分肯定辅导员班主任们为机电院学生工作的努力付出和无私奉献,全体班主任加大“三全育人”工作力度重视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与心理健康工作及时、有力应对学生突发事件,确保了校园安全稳定。阳书记强调,在新学期要开好第一个班会、上好第一节课。严格落实疫情常态化管理措施,百分之百下载运行国家反电诈APP,反电诈宣传教育全覆盖。

随后,班主任下到各班教室召开新学期专题班会,传达班主任例会要求,部署新学期班级工作

晚上8:30-9:30,班主任集中开展寝室安全检查。


 




(编辑: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