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推进班团建设,加强安全教育——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干部大会

2021-04-09  机电工程学院  周游  访问量:

4月8日晚7:00,机电工程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全体学生干部大会,对三月份班级量化考核、安全行为预警、6S宿舍管理进行总结,并部署下阶段工作。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阳年生、副书记金华、全体辅导员,院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干部,班干部出席,团总支书记廖唯超主持会议。
   首先,廖唯超老师宣布三月份班级量化考核结果,对月度先进团支部、优秀班集体、文明教室、优秀寝室进行了表彰。
   随后,金华副书记开学以来的学风建设、宿舍6S管理、安全教育进行总结,提出点要求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校纪校规;认真学法守法,树立安全意识;加强班干部队伍自我管理 ,做班主任的得力助手和班级信息员。

最后,阳年生书记讲话,充分肯定了机电工程学院三月份学生管理工作,希望同学们养成良好的个人习惯,通过提高到课率、听课率养成守时守纪的观念。要求全体学生干部当好信息员、监督员和服务员,增强自我管理的能力,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处理好各类关系,做到各方面均衡发展。





(编辑: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