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三全育人”特色工作推进会

2021-01-08  机电工程学院  廖唯超  访问量:

根据关于成立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建设项目工作机构的通知》的有关精神和要求,为全面推进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建设工作,大力提升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机电工程学院于2021年17日在机电大楼4003召开了机电工程学院“三全育人”特色工作推进会。机电院党总支书记阳年生、院长王少华、副院长廉良冲、团总支书记廖唯超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书记金华主持。

会上,副书记金华首先对《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建设标准(试行)》和《湖南省“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建设要求和管理办法(试行)》等文件进行了解读,对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项目建设进度进行了汇报提请会议机电院“三全育人”特色项目建设方向和目标进行讨论。

随后,各教研室主任分别结合专业特点、人才培养方案、现实条件,分别提出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阳年生书记站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角度,根据学生管理育人、实践育人方面,从教研室的实训设备、创客创新工作室、三下乡维修装备协会等方面已具备基础条件和取得育人成效,提出立足于学生职业能力提升,紧扣学生创业创新能力培养,作为机电院“三全育人”特色项目提升机电院育人效果

最后,院长王少华强调,机电院“三全育人”特色建设在以阳书记为牵头人的带领下,综合办、各教研室紧密配合,结合院系专业及行业特色,开展卓有成效的“一院一品”建设工作,积极配合学院“三全育人”工作落地生根、出实效。




(编辑: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