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心连心 键对键 就业统计不断线——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期末班主任工作例会

2020-07-07  机电工程学院    访问量:

新冠肺炎疫情对我国制造业产生了较大冲击,导致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形势较为严峻。为进一步提高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率,做好就业状况统计,7月3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机电大楼4003召开班主任工作例会,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阳年生,全体辅导员及班主任参加例会。

首先,机电院党总支副书记金华从学生自诊打卡防疫、2020届毕业生返校、学生资助、学生党员发展、学生线上课程等方面进行了学期工作总结,对下阶段学院第八届辅导员职业技能竞赛、大学生征兵、暑期学生心理健康、“互联网+”竞赛报名等工作进行布置。

随后,全体班主任集体学习了教育部办公厅、省教育厅关于严格核查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数据的通知,明确就业统计指标内涵,全面核查班级就业数据,建立逐级就业统计责任制。

最后,党总支书记阳年生感谢全体班主任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坚守岗位,认真执行学校疫情防疫政策,确保了学生正常的线上教学秩序、顺利完成毕业生离校手续。阳书记强调,一定要落实党中央六稳六保政策要求,坚决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推荐和数据统计工作,按照要求、时间节点实现工作目标。




(编辑: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