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苏宁机电班 > 正文

苏宁云商集团专家来校授课

2013-04-18  机械工程学院  金 华  访问量:

2013417下午,苏宁云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地区管理中心人力资源部经理李少华,来我院为2011级“苏宁机电班”(一体化11339班)学生授课。

课前,作为机械及自动化(电子电气工程)系42日走访苏宁电器湖南总部的回访,李少华就上轮校企合作洽谈内容、苏宁班学生的后续培养安排、工学结合的专业课程建设、实习计划与安排等方面,与我系领导和老师进行了深入交谈。确定了本学期苏宁公司派专家来校进行2次授课,“苏宁班”学生在校期间去苏宁实习3次,即五一见习、暑假实训、半年顶岗实习。

随后,李经理为2011级苏宁班学生授课,同学们认真记录,踊跃发言。在互动环节,同学们提了有关苏宁集团和实习岗位等方面的问题,李少华一一做了回答。最后,李经理还对“苏宁机电班”学生今后的专业学习提出了具体要求。


李少华经理在苏宁班讲课



(编辑:白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