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宣安机械班 > 正文

加强校企合作办学,传播专业前端技术——东莞宜安科技公司专家来我院讲学

2013-05-12  机械工程学院  刘柏海  访问量:

  5月11日上午,东莞宜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经理陈学民,来到我院为机械及自动化系2011级宜安机械班的学生授课。
  宜安机械班于去年12月组建,36名学生从2011级数控、模具、机制、机电专业中挑选,校企双方共同组织教学。陈经理此次讲学的内容为:超薄压铸件压铸技术,其所涉及到的压铸模专业知识是宜安公司和其本人多年积累后总结创新的技术成果。
  课堂上,陈经理与同学们还进行了互动。同学们就宜安公司、宜安机械班、实习就业、压铸模专业等方面踊跃提问发言,陈经理一一做了解答,并向同学们给出了一些积极的建议。
  通过陈经理的讲解,同学们对压铸模这一平时较少涉及的模具技术领域有了新的认识,对其讲解的技术知识有了初步的了解,进一步提高了专业学习的兴趣。
  课后,陈经理与同学们合影留念。




(编辑:白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