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宣安机械班 > 正文

我院与东莞宜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订单培养组班仪式

2012-12-30  机械及自动化系  刘 慧   访问量:

   12月29日上午,我院与东莞宜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订单培养组班仪式。学院院长楚琼湘、副院长刘晓魁、机械及自动化系主任白长城、党总支书记何荣誉、副主任张秀玲,东莞宜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晏永义、人事部经理熊慧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对外合作交流处处长罗欣主持。
   楚琼湘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东莞宜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同时,希望学院和企业双方做到真诚合作、深度合作,将校企合作落到实处,实现学校和企业的共赢,在合作中建立友谊。接着,刘晓魁副院长向客人们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
    随后,晏永义先生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东莞宜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5月,是一家集轻合金材料成型、研发、生产、营销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生产轻质合金产品的知名企业,专业从事镁合金、铝合金等轻质合金精密压铸件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他表示,公司历来重视产学研合作和人才培养,希望此次通过与学院合作组建订单培养“宜安机械班”,共同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促进校企双方共同发展。
    最后,楚琼湘院长和熊慧经理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并与出席签约仪式的全体人员合影。签约仪式在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根据协议,校企双方将共同制订人才培养方案、共同组织教学。公司在我院机械及自动化系建立人才培养基地,设立“宜安奖学金”,公司接受我院机械及自动化系师生顶岗实习和学生就业。
    签约仪式后,在机电大楼二楼招聘室举行了“宜安机械班”组班仪式。经过面试、查阅学生成绩、了解学生在校表现,在2011级数控、模具、机制、机电专业中挑选36名学生,进入“宜安机械班”。同时,为了加强对班级管理和与企业的沟通、联系,机械及自动化系还专门为该班配备了班主任。

楚琼湘院长、熊慧经理代表双方签字

签约后合影

刘晓魁副院长接受公司授牌

组班仪式上,晏永义介绍公司发展历程

组班仪式上,晏永义介绍岗位设置情况


(编辑:白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