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Okuma机械班 > 正文

我院与宝熊渔具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人才培养基地揭牌仪式

2013-05-23  机械工程学院  厉佐葵  访问量:

  5月21日下午,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与宝熊渔具股份有限公司在我院机电大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人才培养基地揭牌仪式。宝熊集团董事长张良任、董事长特别助理钟根河、学院院长楚琼湘、副院长谈再红、黎移新、刘晓魁、对外合作交流处处长罗欣、机械及自动化系主任白长城、党总支书记何荣誉等领导出席,机械及自动化系部分教师、“okuma机械班”全体学员、2012级部分学生参加了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副院长谈再红主持。
  楚琼湘院长首先代表学院致辞,对宝熊集团董事长张良任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我院对接产业设置专业、校企合作组织教学、订单培养落实就业的人才培养模式,同时表示,希望双方精诚合作,精细管理,发挥各自优势,把“okuma机械班”办好,达到学校、企业、学生三方共赢的目的。
  接着,张良任董事长和钟根河特助分别讲话。张董事长表示,感谢学院领导对于建立人才培养基地、开办订单培养班的重视与支持,并介绍了宝熊集团打造世界一流钓具品牌的基本情况。钟特助则表示,宝熊公司十分重视产学研相结合,重视人才和人才培养,希望“okuma机械班”的同学们,学好知识,练好技能,在不久的将来,能成为公司的技术骨干和中坚力量。
  揭牌仪式上,教师代表、“okuma机械班”班主任厉佐葵、学生代表袁佳宏分别做了表态性发言。
  最后,楚琼湘院长和张良任董事长代表校企双方为人才培养基地揭牌,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揭牌仪式现场

楚琼湘院长致辞

张良任董事长讲话

楚院长、张董事长为人才培养基地揭牌

主席台领导合影

领导与okuma机械班学生合影


(编辑:白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