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Okuma机械班 > 正文

我院与东莞宝熊渔具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订单培养组班仪式

2012-12-26  机械及自动化系  张秀玲  访问量:

    12月25日下午,我院与东莞宝熊渔具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订单培养组班仪式。学院院长楚琼湘、副院长刘晓魁、机械及自动化系主任白长城、党总支书记何荣誉、副主任张秀玲、对外合作交流处处长罗欣、东莞宝熊渔具有限公司董事长特别助理钟根河、公司徐阿益老师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对外合作交流处处长罗欣主持。
    楚琼湘首先代表学院对东莞宝熊渔具有限公司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接着用“百、千、万、亿”四字简要地介绍了学院的相关情况。同时希望学院和企业双方秉承诚信合作、实质合作的原则,将校企合作落到实处,实现学校和企业的共赢。
    随即,钟根河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东莞宝熊渔具有限公司是中国第一家自创品牌“宝熊okuma”与“狼王linewinder”并取得成功的业内知名企业,产品世界排名第三。公司历来重视产学研一体化。希望此次通过与学院合作组建订单培养“Okuma机械班”,共育实用型人才。
    接着徐阿益老师表示一定将在合作中充分运用自己的专业技术,为学生提供全面的技术指导。徐阿益老师在台湾被誉为注塑成型技术的鼻祖,并有多项注塑模具结构与注塑成型技术新专利。
    最后,楚琼湘和钟根河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并与出席签约仪式的全体人员合影。签约仪式在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签约仪式后,在机电大楼二楼招聘室举行了“Okuma机械班”组班仪式。经过严格的笔试和面试,最终,2011级机制、模具、数控、机电专业的35名学生入选,成为 “Okuma机械班”学员。同时,为了加强对班级管理和与企业的沟通,机械及自动化系还专门为该班配备了班主任。

签约仪式上,楚院长介绍学院情况

签约后合影

“Okuma机械班”组班仪式

笔试

面试

“Okuma机械班”学员与公司领导和老师合影


(编辑:白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