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汉达班 > 正文

我院与汉达精密电子(昆山)有限公司组建2018级“汉达班”

2020-09-21  机电工程学院  黄磊  访问量: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动发展共赢,落实人才共建合作培养模式。2020915日,汉达精密电子(昆山)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专员巩蒙蒙、课长周红琴、模具部副理曾桂桥一行3人来我院组建2018“汉达班”

9月15日下午2:30,汉达班组班仪式在机电大楼学术报告厅举行。2018级200余名学生参加此次组班仪式。通过层层筛选,25名学生成功入选2018级“汉达班”。其中,模具18392班吴永乾等16名学员进入汉达班(模具部),机制18356班尹向荣等4名学员进入汉达班(MC3生产技术部),机制18356班钟建文等5名学员进入汉达班(ME工程部)。

9169:00,所有学员们机电大楼学术报告厅举行第一次班会,班会确定了班级管理制度、学习制度。班会上,曾桂桥副理给学员们上了第一节培训课,为大家深入讲解注塑模具相关专业知识。

上午11点,机电工程学院院长王少华、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杨小华与企业一行开展座谈会,双方就近几年公司发展情况、实验室共建、汉达班组建、学员在企业工作情况和表现进行交流。

 

宣讲现场

签约仪式

专题讲座

专业座谈

 




(编辑: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