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湘悦机电班 > 正文

湘悦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我院举行

2016-01-15  机械工程学院    访问量:

1月11日下午,湖南湘悦农机集团公司在机电大楼4003室举行湘悦机电班2015年度奖学金颁奖仪式。公司董事谭建秋、王正伟、人力资源中心主任周卫,机械及自动化系主任白长城、湘悦机电班班主任金华及25名学生参加了颁奖仪式。
首先,周卫主任代表公司对2014级湘悦机电班一年来的培养情况进行了总结。她说,通过赴公司进行拖拉机、插秧机等农用机械专业知识培训,2015年早、晚稻收割期间赴基地实习,12月份的座谈与个人总结等环节,湘悦机电班学生熟悉了公司文化制度,较好地融入到了公司中间,学习取得了一定成绩。同时,她表示,2016年将按照学生意愿从销售、售后服务、管理三个岗位开展针对性培养与实习工作。
根据学生学校文化成绩、公司培训与实习考核、学生意愿及年度总结情况,公司与学院经过讨论,何浩俊等18名学生获得2015年度湘悦助学金(每人最高1000元),蔡川等6名学生获得湘悦奖学金,其中一等奖1名、奖金1000元,二等奖2名、每人奖金800元三等奖3名、每人奖金500元。公司董事谭建秋、王正伟、机械系白主任分别给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与奖金。
会后,校企双方对湘悦机电班2016年教学进度、培养内容、实习安排进行了深入探讨。

公司董事长王建军、机械系主任白长城分别在公司、学院与湘悦机电班学生开展两次座谈会
 

周卫主任进行湘悦机电班培养工作总结

白长城主任颁发湘悦助学金

集团董事谭建秋、王正伟颁发湘悦奖学金

湘悦机电班学生进行年度总结发言




(编辑:白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