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湘悦机电班 > 正文

机械及自动化系走访企业,看望暑期实习学生

2015-07-23  机械工程学院    访问量:

    为及时了解学生暑假实习动态,加强对教学实习学生的跟踪管理7月21日,机械及自动化系主任白长城、党总支书记何荣誉、学工办主任(湘悦机电班班主任)金华一行应邀来到湖南湘悦农机(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湘悦农机公司),看望在此暑期实习的“湘悦机电班”学生。
在公司总部,湘悦农机公司人力资源主任周味总结了2015年上半年“湘悦机电班”学生的培养情况,充分肯定了2014级“湘悦机电班”学生的表现,感谢学院各级领导对公司发展的大力支持,就学生的年度考核、湘悦助学金、湘悦奖学金的评定达成一致意见。周主任还介绍了学生实习地点、工作内容,一周以来的实习表现,与实习学生进行了座谈。
上午,白主任一行驱车来到公司常德十美堂基地,董事长王建军介绍,该基地流转了1000多亩耕地,是公司全程农机化作业示范基地,7名实习学生在一个月时间内体验水稻收割、烘干、脱壳,水田耕种、插秧等环节,他们将体会成长过程中可能未曾经历的“双抢”,为学生进入农机流通环节打好基础。
下午,在湘潭九华农机产业园白主任一行还看望了在此实习,熟悉购买农机补贴流程的2名学生。
此次走访活动,与湘悦农机公司加强了交流,充分感受到公司对人才培养的高度重视,对实习学生的人文关怀,达到了看望学生、了解情况增进感情的目的


白主任、何书记与公司总部实习学生合影

白主任、何书记与常德十美堂基地实习学生合影

白主任、何书记与湘潭九华农机产业园实习学生合影
 


(编辑:白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