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富士康自动化班 > 正文

我院与富士康鸿准事业群组建“2013级自动化定向班”

2014-12-22  机械工程学院  刘毅  访问量:

1218日,深圳富士康鸿准事业群(简称C次集团)人力资源处自动化专业校园招募科经理高胤一行4人来到我院组建“2013级自动化人才定向班”。系主任白长城、党总支书记何荣誉、学工办主任金华及部分班主任老师,2013级机电设备维修与管理、机电一体化技术 、电气工程技术、应用电子技术、电子信息工程技术等专业200多名学生参加了组班仪式。

组班仪式前,白主任与高经理一行进行了简短的座谈,在听取高经理介绍我院历届“自动化人才定向班”毕业生工作发展情况,特别是在听到毕业生从事的工作岗位与专业高度对接,工作平台起点高,发展前景广阔,工资待遇好,生活环境优的时候,白主任对此非常满意,表示要继续办好“自动化人才定向班”人才培养工作,树立新的校企合作典范。

下午430,组班仪式在机电大楼学术报告厅举行。首先,高胤经理向学生介绍了组建“自动化人才定向班”的意义和程序,重点强调了“自动化定向班”学员与普通一线员工的区别。然后,高胤经理详细介绍了富士康C次集团的发展历史、基础产业、薪资待遇、生活环境及发展方向、主要工作内容。同学们仔细聆听,积极与高胤经理互动,纷纷提出自己的问题。宣讲结束,进行了笔试和面试。

C次集团(SHZBG)隶属富士康科技集团旗下,工业产值占富士康集团三分之一,是富士康集团利润的主要来源。主要为世界著名的苹果公司提供产品研发与制造,并自主研发工业机器人﹑自动化设备等产品,在深圳设有产品技朮研发中心和模具制造技朮研发中心,在郑州﹑成都﹑太原﹑晋城等地拥有世界级制造基地。

首届“富士康-自动化人才定向班”于201110月组建,从机电一体化技术中挑选学生进行“订单式”培养,顶岗实习期间提供三个月强化培训,上岗后从事自动化设备(工业机器人)的维护与应用。富士康集团制定了庞大的投资计划,在未来三年实现“百万台机器人”目标,现在我院已向富士康C次集团输送2010级、2011级、2012级“自动化定向班”学员150多人。

 


高经理进行组班仪式宣讲

招聘岗位

笔试环节

面试环节

 



(编辑:白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