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台达班 > 正文

我院与中达电子(江苏)有限公司组建2015级台达机械、自动化班

2017-10-12  机电工程学院  胡新蕾  访问量:

  10月9日,中达电子(江苏)有限公司(简称中达公司)人力资源部招聘专员王松云等一行4人来我院组建2015级台达机械班、台达自动化班。

  上午9:30,2015级台达机械班、台达自动化班组班仪式在机电大楼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机电工程学院院长王少华、党总支书记白长城、副院长金华及部分教师,2015级机械制造与自动化、模具设计与制造、数控技术、机电一体化等专业147名学生参加了组班仪式。

  组班仪式上,人力资源部招聘专员王松云详细介绍了中达公司的基本情况、企业文化和业务范畴,经过初选、技术面试、综合考核面试等环节,最终录用余文颖等22名同学组建成立台达机械班(台达15班),张清山等22名同学组建成立台达自动化班(台达16班)。

  下午4:30,在台达班教室召开2015级台达班班会,人力资源部招聘课长吕柏婵介绍了公司技术人才养成培训体系等内容,组织成立班委会,制定班级管理制度。最后,生技主管候雄武先生、李小胜先生分别为同学们讲解公司制造部门和自动化部门的岗位设置和业务工作,并对此次组班做了简要总结。

  机电工程学院与中达公司自2006年进行订单培养以来,至今已组建16个班,为中达公司输送571名毕业生,成为我院校企合作的典范。


组班现场

王松云介绍公司基本情况

台达15班师生合影

台达16班师生合影



(编辑:白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