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成果 > 正文

机电一体化教研室赴邵阳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专业调研

2018-12-12  机电工程学院    访问量:


11月23日,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廉良冲带队,机电一体化教研室教师一行6来到湖南邵阳职业技术学院电梯工程学院进行调研。受到院长王永红、党总之书记李鑫等领导和老师的热情接待,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党总支书记李鑫介绍了邵阳职业技术学院及电梯院的发展概况,随后电梯工程学院院长王永红重点介绍了电梯工程学院在专业整合发展、技能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就业等方面的工作成效。随后,廉良冲副院长也介绍了我院发展历史、课程改革等情况,重点介绍了机电工程学院的专业建设和教学竞赛等情况。随后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倡议两校在未来发展中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强化学习互动,不断推动双方共同发展。

会后,在王永红院长李鑫书记等的陪同下,大家参观了电梯学院的实训基地,并就实训基地建设、技能竞赛、校企合作及学生培养模式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此次赴邵阳职业技术学院的学习交流,机电一体化教研室老师们收获颇丰。同时,也为两校未来开展各级交流和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与邵阳职院电梯工程学院领导们合影

               

                                                                        参观电梯工程学院实训基地




(编辑:廉良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