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成果 > 正文

模具数控教研室教师赴湖南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学习

2018-12-03  机电工程学院    访问量:


为更好地学习借鉴兄弟学校先进的实训基地建设及教学经验,促进教师与同行之间的交流,更好的服务教学和科研,机电工程学院王少华院长带领模具数控教研室老师湘潭湖南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武器装备制造学院 进行了一次参观交流学习活动。

武器装备制造学院此次交流学习非常重视,对老师们的到访予以了热情接待胡建波院长和模具、数控等专业的教研室主任和骨干教师参加了座谈会。院长向大家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状况、学生管理方式,及学院在军民融合、武器制造技术、专业管理、教师管理及教师企业顶岗等方面的情况。王院长也向胡院长等人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并提出向武器装备制造学院学习学生技能大赛、教师技能大赛、教师教学比武等方面的优秀经验,加强双方的交流,特别是专业教师之间的专业交流,促进两院的共同发展。 

院长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武器装备制造学院的实训基地并就实训基地建设、技能竞赛、校企合作模式以及学生的培养模式等进行了深入了解

此次赴湖南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交流学习,让此行的老师们收获颇丰。同时,也为未来两校开展各级交流、学习和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学院大门前合影


交流座谈会现场


参观实训基地现场



(编辑:黄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