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成果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与企业共建"生机创新工作室"

2018-06-09  机电工程学院    访问量:


201868日,校企共建"生机创新工作室"揭牌仪式在机电大楼4003举行,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院长王少华、浏阳南大烟花制作有限公司代表王品越、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廉良冲、机制教研室主任厉佐葵、机电一体化教研室主任肖玥及部分专业教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会议开始,由廉良冲介绍了校企双方共建"生机创新工作室"的背景和意愿,以及"生机创新工作室"前期已经取得的部分成就。

随后,王少华院长发言,他表示将全力支持"生机创新工作室"的工作,鼓励在场的年轻老师积极参与创新工作,解决生产实际问题,积极投身竞赛和科研工作,为教学打好基础。

企业代表王品越表示,浏阳南大烟花制作有限公司虽然是一家烟花制作公司,但其生产过程中用到的设备却是典型的机电一体化设备,公司业务的发展迫切需要对原有设备进行自动化改造,期望与我校的合作能够解决他们的实际生产难题,"生机创新工作室"的成立,也是南大烟花制作有限公司一个很好的契机。

最后,王少华院长与企业代表王品越共同对"生机创新工作室"进行了揭牌。

会议现场

揭牌仪式现场



(编辑:廉良冲)